解構新 iPad Pro 兩重磅傳聞 首備磨砂屏幕兼邊框更幼

| 蘇家華 | 22-03-2024 11:31 | |
解構新 iPad Pro 兩重磅傳聞 首備磨砂屏幕兼邊框更幼

隨着 OLED iPad Pro「推出在望」,近日就有更多關於這款新 iPad 的傳聞流出,且可信程度似乎不低。微博爆料者 Instant Digital 日前就爆出 OLED iPad Pro 兩個重磅傳聞,現在就為大家解構一下吧!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微博爆料者 Instant Digital 透露,OLED iPad Pro 將首備磨砂屏幕可選,且可能採用某種阻擋藍光技術,以保護用家眼睛為前提。雖然不知這款磨砂屏幕是否類似現時 Apple 在 Pro Display XDR 和 Studio Display 所用之納米質感的玻璃,但有這樣的推測也不無道理,只因這款納米質感玻璃都備霧面飾面,可透過散射光線來將眩光減至最低,助以在光線明亮的環境使用。不過,這納米質感玻璃都有一個問題,就是其表面會更易吸附油污和碎屑,只能以柔軟及非研磨材料製成的拋光布進行清潔。

另外, Instant Digital 也提不論 11 吋或 12.9 吋的 OLED iPad Pro 邊框都會比現時 iPad Pro 更幼,邊框尺寸分別為 7.12mm 和 7.08mm。 如這邊框量度數字是準確的話,當中會比由 2018 年至 2022 年發布的舊 iPad Pro 邊框幼約 10% 至 15% 左右。

 

 

至於其他關於 OLED iPad Pro 的傳聞,包括首備 OLED 屏幕、M3 晶片、橫向前置相機鏡頭、重新設計之後置相機排列、MagSafe 無線充電等,並且預料 Apple 會推出新配件應市,如部分位置起用鋁製外殼的 Magic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,將在 3 月尾至 4 月初發布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MacRumo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